Iphone6 包膜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我們的服務與產品 膜斯密碼MOS COAT - 第一款疏水疏油設計,imos 螢幕保護貼 膜斯密碼MOS COAT - HTC推DESIRE 310 進攻入門中階市場 iPhone用戶抱怨保修問題:庫克親自幫解決(一) iPhone用戶抱怨保修問題:庫克親自幫解決(二) 膜斯密碼MOS COAT - 預計 2014 年第一季推出,iPhone 5S 藍寶石水晶玻璃保護貼動手玩
 


HOME > iPhone XR開箱推薦評價 Apple iPhone XR本格開箱文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iPhone XR開箱推薦評價 Apple iPhone XR本格開箱文

 

iPhone XR 是伴隨著 iPhone XS、XS Max,於 9/12 發表的三台 2018 Apple 新手機之一。

 

但 XR 的發售日比兩位大哥晚了 35 天,直到 10/26 才開始販售。

 

一般認為,Apple 延續了去年「先賣高價機種」的策略,故意不讓相對價格較親民的 XR 一起賣,以免侵蝕到兩台上位機的銷售數字。

 

XR 或 XS,跟以前的 iPhone X 一樣,X 要唸成 Ten,所以 XR 應發音成 Ten R。(註: X 是指羅馬數字 10)

 

XR 雖然是三連發中的"廉價版",其實價位仍相當高貴,入手價從 NTD 26900 起跳 (64 GB 款)。

 

 

目前此機頗為搶手,想在附近通信行買空機,還不太容易,問了好幾間才總算找到一家。

 

為方便各位讀者檢索閱讀,本文章分成 6 個小段落:

 

Part 1 包裝外觀
Part 2 開箱與配件 
Part 3 XR設計細節
Part 4 充電器與耳機
Part 5 主畫面與基本操作 
Part 6 實用週邊

 

Part 1 包裝外觀

 

盒子設計維持一貫的家族風格,大片白底為主色系。

 

盒頂擺放了 XR 全螢幕照片當主視覺,兩側長邊為 iPhone 字樣。

 

(本文使用 Flickr 相簿,點擊照片可連結高畫質版本)

 

兩側短邊是 Apple logo 缺口蘋果。

 

原設計師 Rob Janoff 證實,此缺口的用途是尺寸對照,為了避免它被誤認為一個櫻桃。其他眾多關於此缺口蘋果商標之說法,雖然頗為新奇有趣,但都只是都市傳說。

 

盒的組合,採用上套下模式。

 

盒底為機器型號、技術規格標示與內容物......。

 

本機為 XR 128GB,型號 A2105,重點是不支援 CDMA,為台灣、歐洲與多個亞洲國家之專用型號。

 

(註: A1984 是美、加、波多黎各......專用款,A2106 為日本專用款,A2108 是中國大陸與香港專用)

 

產品代碼 MRYD2TA/A,其中 MRYD2 代表了這台 XR 的身份為白色機 128 GB。

 

其他兩種 XR 容量,為 64 GB 與 256 GB。

 

Part 2 開箱與配件

 

開箱囉!

 

第一個出現的,為文件收納紙袋,上面只有簡單一行字,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 (直譯:由位於加州的蘋果公司所設計)。

 

製造地在那裡已被淡化,不再重要,被強調的是 Apple 引以為傲,源自於加州矽谷的創新科技 DNA。

 

順便一提,《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也是一本書的書名。

 

它是精心製作的設計特刊,裡面記錄了 20 年共 450 張 Apple 產品及創作過程的照片,可一覽從 iMac 到 Apple Pencil 的創意之旅。

 

文件下方為 iPhone XR 的擺放空間。


文件紙袋內有四樣東西,一份 logo 貼紙、哈囉摘要說明書、保固條款與 SIM 卡槽頂針。

 

摘要說明書介紹了 XR 的重點特色與操作方法,包括 Face ID,虛擬按鍵/手勢。

 

取下的 SIM 卡槽頂針。

 

頂針用法。

 

因為 SIM 卡不需要常常更換,所以頂針用完後放回紙卡並保存於盒內,日後比較不會找不到。

 

移開 XR 後的下一層,為配件空間,可直接看到充電器與耳機。

 

Part 3 XR設計細節

 

XR 本體,長寬高 150.9 * 75.7 * 8.3 (cm),重量 194 公克。

 

它最明顯特徵是 6.1 吋 LCD Liquid Retina HD 顯示器,搭配 IPS 技術,採用無砷、無汞材料與製程。

 

機身正面採用智慧型手機史上最堅固的玻璃材質,創新背光設計讓螢幕一直延伸到各個圓角,真實鮮活的色彩充滿整個畫面。

 

顯示器支援全螢幕 LCD 多點觸控,原彩顯示 1792 x 828 像素、解析度 326 ppi、對比度 1400:1。

 

螢幕玻璃具備防指印疏油外膜,所以不一定要貼保護膜。

 

XR 邊框以 7000 系列航太等級鋁金屬打造,特性為高強度、超耐用。

 

它還經過陽極處理,白色款採用銀邊框,能與機身完美搭配,展現高質感,十分出色!

 

(註: 7000 是遵照國際鍛造合金命名系統而來,鋁合金可分 1000 到 8000 系列,差別在混入合金元素之組成與比例不同。
7000 系列是最高強度鋁合金,混合的合金可能包括銅、鋅、錳、 鎂與鉻......。)

 

照片中為實體 nano-SIM 卡槽。

 

XR 支援 Dual SIM,另一個為 eSIM (embedded-SIM),即嵌入式 SIM 卡。

 

本機身具備防潑、抗水與防塵,符合 IEC 60529 標準之 IP67。

 

套用真實場景來說明,萬一 XR 不慎掉入 1 公尺深的水中,在 30 分鐘內不會有事。

 

所以平常使用更沒疑慮,不必擔心咖啡、茶水與飲用水之意外潑濺。

 

側邊按鈕,具備多種功能:

 

(1)短按一下,睡眠或喚醒。(點擊螢幕的任一個地方,也可以喚醒)

 

(2)短按兩下,啟用 Apple Pay。

 

(3)長按,Siri 或 開機。

 

(4)組合鍵,與加或減音量鍵一起按,可呼叫關機與 SOS 畫面 (SOS = 撥打緊急電話)。

 

開機後,機身右上角的螢幕區域,有一個虛擬按鍵,即電池符號下面一條短線,它用途稱為控制中心。

 

垂直往下滑動之手勢,可進入控制中心頁面,執行亮度控制、設定飛航模式、螢幕鏡像輸出、控制音樂......,大大小小共 10 幾種功能。

 

XR 與 XS 或 XS Max 還有一點不同,它導入了新的 Haptic Touch,而非行之有年的 3D Touch (iPhone 6S 起)。

 

(註: Haptic Touch 尚無正式中文名稱,其意思可直譯為「觸覺觸控」)

 

控制中心可以搭配 XR 的 Haptic Touch 操作技巧,指尖能感受到震動回饋,例如透過長按方式放大細部功能選單。

 

延續瀏海設計 (notch),此區域是保留空間給前鏡頭、Retina 閃光燈、揚聲器與麥克風。

 

瀏海之目的是為了達成螢幕的最大可用率,除非未來有別種實用新設計出現,否則很難擺脫瀏海的流行風潮。

 

前鏡頭稱為原深感測相機,一開始會看不懂,它譯自 TrueDepth front camera,規格為 700 萬像素相機、ƒ/2.2 光圈、採用背照式感光元件。

 

攝影能力方面,提供 Face ID、先進的散景效果與景深控制、HDR、Animoji、Memoji、閃光燈、連拍、HD 1080p @ 60 fps 影片拍攝......。

 

左側三按鍵:

 

(1)響鈴/靜音切換,一如既往,它屬於鎖定式開關,不易誤觸。

 

(2)音量加減調整鍵。

 

機身左下角。

 

開機後,左下角的螢幕位置,會出現一個虛擬按鍵「手電筒」圖示,長按住不放可點亮手電筒。

 

右下角位置,則為「相機」。

 

這兩個都屬於 Haptic Touch,長按啟動後會感受到震動回饋。

 

iPhone XR 跟前輩一樣,已取消了 Home 鍵,不過螢幕底部區域,配置了一個虛擬按鍵(一條細長橫線)來代替,嚴格來說,此操作算一種手勢。

 

垂直由下往上滑動,可以縮小 app 視窗並呼叫出主畫面。(稍後的 Part 5 會有範例畫面)

 

底部區域,中心為 Lightning 連接座、兩邊配置了內建麥克風與立體聲喇叭。

 

本機之標準充電方式,是透過附屬 Lightning 線材與豆腐充。

 

若 XR 搭配 A1822 30W 或 A1719 87W 充電器和 Apple USB Type C 轉換線材,便可使用快速充電功能,充電 30 分鐘可達 50% 電量。

 

XR 內建充電式鋰離子電池,在 A12 Bionic 管理下,續航力比 iPhone 8 Plus 優秀,使用時間多出 1.5 小時。

 

機身背面,採用玻璃材質 (glass back)。

 

此種背蓋除了晶瑩亮麗,也是為了無線充電,XR 可搭配 AirPower 或 Qi 認證無線充電器。

 

整塊機背很簡潔,七層上色工序,賦予玻璃機背優美細緻的色調。

 

潔白大底不僅美麗,也讓 Apple logo 跟主鏡頭特別耀眼。

 

iPhone XR 提供六款顏色:白色、黑色、藍色、黃色、珊瑚色及紅色。

 

紅色屬於 (PRODUCT) RED 聯名款,Apple 將從產品利潤中,捐贈一定 %給全球基金 (Global Fund) 做公益。

 

主相機為 1200 萬像素、廣角鏡頭、光圈 ƒ/1.8,並提供人像之散景效果與景深控制,及三種人像光線效果(自然光、攝影棚燈光、輪廓光)。

 

相機之用料和規格亦相當豐富,包括藍寶石水晶玻璃保護鏡、六枚鏡片組、光學影像穩定功能、4-LED 原彩閃光燈(具備慢速同步)、高達 6300 萬像素之全景模式、Focus Pixels 自動對焦......。

 

影片拍攝方面,最高可錄製 4K @ 60 fps、支援影片之光學影像穩定,慢動作影片提供 1080p 之 120 fps 或 240 fps。

 

接近機身下方有 iPhone logo,及一張不太搭調的 NCC 貼紙,一般在驗機之後會想把它撕掉。

 

Part 4 充電器與耳機

 

附件內容,包括 Lightning 有線版 EarPods、USB 電源轉接器與 Lightning 對 USB 連接線。

 

型號 A1385,全球電壓通用 (100-240V)之豆腐充,5V/1A 輸出。

 

附 Lightning 接頭的有線版 EarPods。

 

使用輕紙板做固定與保護,為完全可回收之環保包材。

 

內建線控,提供麥克風功能並可調整音量。

 

亦具備控制音樂和影片播放,以及接聽或掛斷電話。

 

相當細緻的音量增減鍵。

 

EarPods 的揚聲器經過精心設計,能將聲音輸出發揮到極致,並大幅減少聲音之耗損,結果為高品質的音色。

 

它的造型依照耳朵立體結構進行設計,對更多使用者來說,比市面上耳塞式耳機能帶來更舒適之體驗。

 

EarPods 具備防汗與防潑水功能,適合日常生活使用。

 

立體聲耳機,左右耳之標示在一側。

 

本耳機為 Lightning 接頭版本,3.5 mm 耳機孔已經成為回憶。

 

Lightning 對 USB 接線。

 

iPhone 線材跟多數手機的 USB Type-C 不同,Apple 始終堅持自己的獨家路線。

 

雖然只是線材,在包裝設計上也注入了巧思。

 

Part 5 主畫面與基本操作

 

首次開機,尚未放入 nano-SIM 之狀態。

 

待機螢幕左下角為「手電筒」、右下角是「相機」,皆可用 Haptic Touch 操作技巧,長按將之啟動。

 

畫面底部的一條橫線,以朝上滑動之手勢,可以呼叫出主畫面,此功能相當於 Home 鍵。

 

內建 app 數量為 35 個。

 

另有 12 種預先載入的 Apple Store 免額外付費 apps (例如: iMovie 影片剪輯工具、GarageBand 歌曲創作與樂器演奏軟體、Pages 文書處理工具、Numbers試算表......)。

 

通知中心畫面。

 

設定頁面。

 

新機尚未完成 iPhone 設定,進入後會主動提醒。

 

iOS 版本 12.0.1。

 

iPhone XR 與 XS、XS Max,都搭載 Apple A12 Bionic (仿生晶片),屬於 64 位元 SoC。

 

A12 具備 6 核心 CPU + 4 核心 GPU,其 CPU 處理效能較上一代 A11 Bionic 提升最高約 15%,節能最高達 50%。

 

由此看,效能有小進步,但省電方面特別傑出。

 

本晶片整合了新一代 8 核神經網路引擎 (Next-generation Neural Engine),能力提升到每秒 5 兆次運算 (參考: A11 Bionic 為每秒 6000 億次)

 

A12 Bionic 的總電晶體數量達到 69億,為世界第一款量產出貨的 7 奈米製程晶片,由台積電代工生產。

 

記憶體方面,XR 的容量為 3 GB。

 

XR 可支援雙 SIM 卡,實體 nano-SIM *1 + e-SIM *1,所以會看到兩個 IMEI。

 

往上滑動,可以把頁面縮小並回到主畫面。

 

相機功能相當多,包括縮時攝影與慢動作。

 

眾多功能中,最受矚目之一為人像景深控制,可以模擬大光圈的背景模糊效果。

 

先使用人像模式 (Portrait) 拍照,必須靠近主角近一點,畫面將有提示訊息。

 

拍完照片進入編輯,立即就可以看到景深刻度表,直接移動滑桿,便能模擬 ƒ/1.4 to ƒ/16 的光圈變化效果。

 

Part 6 實用週邊

 

保護殼與口袋指環組都是實用的 XR 週邊,我很推薦使用。

 

iPhone XR 的全玻璃機身很漂亮,卻有它的致命傷。

 

金屬背殼的手機跌落地面,也許是刮傷、掉漆或者凹陷。

 

但不慎將 XR 摔落的下場,可能是破碎或裂痕。

 

為了降低風險起見,幫它裝個保護殼是有必要的。

 

本次皆選用 NavJack 品牌產品,兩個小物都是 Made in Taiwan 台灣製造。

 

之前實測過他們家的 Rampart 軍規吸震防摔殼,經過汽車碾壓、摔落、醬汁污染,怎麼惡搞都完全沒事,令我印象極為深刻!

 

所以 XR 仍繼續用 NavJack Rampart。

 

歡迎參考這一篇附影片的開箱評測文: NavJack軍規吸震防摔殼 為你的 iPhone 築起一道美麗城牆(意外的時刻 最好的保護!(點擊)

 

Rampart 系列採用複合材質。

 

外框與四角的 TPU可提供優越減震性。

 

殼的底部則由高韌性聚碳酸酯熱塑性材料製成,包覆性絕佳不易鬆脫。

 

而且這一面強固兼具彈性,能提高意外跌落時的安全係數!

 

高透明度,不會遮蔽 iPhone 背殼之美。

 

口袋指環組 NavJack Muse Pocket,屬於通用款設計,基本上所有手機都能搭配使用。

 

指環能提高持握時之穩固性,它的卡片口袋設計,能讓你擺放一張悠遊卡,直接拿著手機就可以感應通關。

 

指環組的特殊背膠足以提供 6 KG 拉力,可是另一方面卻能重複黏貼。

 

有需要時,請從角落四邊慢慢地撕下即可,水洗後再黏回去,相當神奇!

 

建議將口袋指環組黏貼在保護殼上,這樣既可保持日常便利性,且完全不影響 iPhone 本身美觀性。

 

對了,口袋指環組還附了一個快插快拆錐形底座,搭配使用就可搖身一變,成為 360 度可調的便利手機座!

 

備用線材方面,推薦 LINDY 品牌的 Apple Lightning 充電傳輸線。

 

它們全部具備 MFi 認證,即「Made for iPhone / iPad / iPod」,只有通過蘋果官方測試並通過授權認證的裝置,才能在包裝上出現 MFi 標籤。

 

簡單說此類線材媲美原廠,品質有保證但 CP 值更高。

 

照片中示範的線材,為 0.5m、1m 與 2m。其中 2m 特別超值,只賣原廠線(點擊看官網)的半價再多一點。

 

另外,LINDY 還銷售獨家的蘋果傳輸線保護套,可有效延長 Lightning 線材壽命。(註: 台灣專利)

 

目前供應藍色、綠色、粉紅三種顏色。

 

使用時,請先套上矽膠內層,其強大伸縮性可緊密包覆,作用為緩衝線材凹折狀況。

 

再來,扣緊 PC 材質透明塑膠殼,透過上下交錯 12 齒卡榫牢牢固定,它的功能是強化整體結構。

 

保護套的 3 大優點如下:

 

(1)改良式設計不易滑動,結構增強,可延長線材壽命。

 

(2)採螢光矽膠環保材質,夜間也可輕易找到線材。
(註: 螢光屬於微微發光,類似遙控器之夜光按鍵)

 

(3)保護套分別對應線材兩端接頭,Lightning,USB 各一。
搭配後整體質感提昇,亦可根據個人喜好做同色或混搭,展現獨特風格。

 

即使是原廠的 Lightning 線也蠻容易破皮裸露,最壞情況就是接觸不良、斷裂。

 

前前後後已經損壞過好幾條,我曾經試過熱縮套管或膠帶修補,實在不美觀。

 

加上保護套後,線頭耐用度大為提昇,它可相容於 APPLE 原廠線與 LINDY 產品 (31349/0.5m,31350/1m,41575/1m)。

 

充電功率大約 5V,1.85A,LINDY 線材之效能表現相當良好。

 

2018/11/22 更新

 

更換了新的 DIKE 品牌 iPhone XR 專用保護貼 (型號 DTS130),玻璃原料是來自日本大廠旭硝子 (AGC,全世界規模最大的玻璃製造廠)。

 

配件除了一般清潔包與說明書,本產品還提供了貼膜補助邊框。

 

為什麼要換保護貼呢? 因為原來那個的品質不耐用,還不到一個月就破裂了。

 

漂亮的 XR 搭配已有裂痕的保護貼,實在讓人開心不起來!

 

套上貼膜補助邊框後,作業真的十分輕鬆。

 

貼膜過程中最麻煩的定位準確性,有了輔助邊框的幫忙,已不再是問題。

 

最棒的是,此配件讓貼膜這件事變簡單了,任何人都有辦法 DIY!

 

(註: 定位不準,就需要重貼,卻會增加沾上灰塵、毛屑機會,因此補救程序通常比全新貼膜難度高!)

 

全屏服貼,一氣呵成,一次就成功!

 

2.5D 弧邊 + 薄型滿版設計,螢幕之貼合度佳且握感良好。

 

玻璃本身具備 9H 硬度,所以能提供良好保護。

 

它上面還有特殊鍍膜,有助於疏水疏油,既好看(透光度佳)又好用(降低指紋並讓滑動順暢)。

 

謝謝閱讀!

 

資料來源:https://newguest88.pixnet.net/blog/post/349116127-iphone-xr%E9%96%8B%E7%AE%B1%E6%8E%A8%E8%96%A6%E8%A9%95%E5%83%B9-apple-iphone-xr%E6%9C%AC%E6%A0%BC%E9%96%8B%E7%AE%B1%E6%96%87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 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plus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9H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 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 iPhone 8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8 Plus 玻璃貼 iPhone 8 Plus 包膜 iPhone 8 Plus 保護貼 iPhone X 鋼化玻璃 iPhone X 玻璃貼 iPhone X 包膜 iPhone X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XS Plus 玻璃貼 iPhone XS Plus 包膜 iPhone 2018 保護貼 iPhone 2018 鋼化玻璃 iPhone 2018 玻璃貼 iPhone 2018 包膜 iPhone XS 保護貼 iPhone XS 鋼化玻璃 iPhone XS 玻璃貼 iPhone XS 包膜 iPhone Xs Max 保護貼 iPhone Xs Max 鋼化玻璃 iPhone Xs Max 玻璃貼 iPhone Xs Max 包膜 iPhone XR 保護貼 iPhone XR 鋼化玻璃 iPhone XR 玻璃貼 iPhone XR 包膜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 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plus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9H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 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 iPhone 8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8 Plus 玻璃貼 iPhone 8 Plus 包膜 iPhone 8 Plus 保護貼 iPhone X 鋼化玻璃  iPhone X 玻璃貼 iPhone X 包膜 iPhone X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保護貼iPhone XS Plus 鋼化玻璃iPhone XS Plus 玻璃貼iPhone XS Plus 包膜iPhone 2018 保護貼iPhone 2018 鋼化玻璃iPhone 2018 玻璃貼iPhone 2018 包膜iPhone XS 保護貼iPhone XS 鋼化玻璃iPhone XS 玻璃貼iPhone XS 包膜Phone Xs Max 保護貼iPhone Xs Max 鋼化玻璃iPhone Xs Max 玻璃貼iPhone Xs Max 包膜iPhone XR 保護貼iPhone XR 鋼化玻璃iPhone XR 玻璃貼iPhone XR 包膜

 
 
 
  膜斯密碼MOS COAT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包膜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保護貼 膜斯密碼MOS COAT- iphone6 手機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 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 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 iPhone 8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8 Plus 玻璃貼 iPhone 8 Plus 包膜 iPhone 8 Plus 保護貼 iPhone X 鋼化玻璃 iPhone X 玻璃貼 iPhone X 包膜 iPhone X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XS Plus 玻璃貼 iPhone XS Plus 包膜 iPhone 2018 保護貼 iPhone 2018 鋼化玻璃 iPhone 2018 玻璃貼 iPhone 2018 包膜 iPhone XS 保護貼 iPhone XS 鋼化玻璃 iPhone XS 玻璃貼 iPhone XS 包膜 iPhone Xs Max 保護貼 iPhone Xs Max 鋼化玻璃 iPhone Xs Max 玻璃貼 iPhone Xs Max 包膜 iPhone XR 保護貼 iPhone XR 鋼化玻璃 iPhone XR 玻璃貼 iPhone XR 包膜 iPhone 11 保護貼 iPhone 11 鋼化玻璃 iPhone 11 玻璃貼 iPhone 11 包膜 iPhone 11 Pro 保護貼 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 iPhone 11 Pro 玻璃貼 iPhone 11 Pro 包膜 iPhone11 Pro Max 包膜 iPhone11 Pro Max 保護貼 iPhone11 Pro Max 鋼化玻璃 iPhone11 Pro Max 玻璃貼 iPhone SE 玻璃貼 iPhone SE 玻璃貼 iPhone SE 玻璃貼 iPhone SE 玻璃貼 iPhone 12 包膜 iPhone 12 保護貼 iPhone 12 鋼化玻璃 iPhone 12 玻璃貼 iPhone 12 mini 包膜 iPhone 12 mini 保護貼 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 iPhone 12 mini 玻璃貼 iPhone 12 Pro 包膜 iPhone 12 Pro 保護貼 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 iPhone 12 Pro 玻璃貼 iPhone 12 Pro Max 包膜 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 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 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 iPhone 15 包膜 iPhone 15 保護貼 iPhone 15 玻璃貼 iPhone 15 Plus 包膜 iPhone 15 Plus 保護貼 iPhone 15 Plus 玻璃貼 iPhone 15 Pro 包膜 iPhone 15 Pro 保護貼 iPhone 15 Pro 玻璃貼 iPhone 15 Pro Max 包膜 iPhone 15 Pro Max 保護貼 iPhone 15 Pro Max 玻璃貼 台中商圈通 高雄商圈通 澎湖旅遊通 台南商圈通 台北商圈通 宜蘭商圈通 南投商圈通